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与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21-06-09 12:25:11  编辑:

6月5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与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在西海岸新区马濠公园南广场举行2021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农工党青岛市委办公室主任王芹及西海岸新区基层委、直属支部的部分党员与来自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企业、大中小学生、环保志愿者团队、获奖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现场活动。
2021年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现场,嘉宾为获得2020年度青岛市环境教育基地、第三届“青岛环保小达人”的代表、2021年环保征文比赛和环保绘画比赛的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来自西海岸新区的学生代表宣读环保倡议书,号召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带动家庭和身边的小伙伴共建共享绿色生活。参加活动的嘉宾和环保志愿者在背景板签名,环保主题绘画比赛获奖的学生代表在现场开展环保绘画。同时,环保执法人员在活动现场开展环保业务咨询,环保志愿者在现场发放环保宣传材料。
六五环境日期间,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境日主题,青岛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保护水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环保公众开放月、环保主题摄影、征文、绘画比赛,咘噜微课堂、环保志愿文明实践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建设美丽青岛的良好生态环保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