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举行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21-06-17 10:42:33  编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6月16日上午,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基地揭牌仪式在东昌府区沙镇镇中心卫生院举行。揭牌仪式由东昌府区沙镇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兵主持。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赵素婷共同为“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基地”揭牌。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王云,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副主委张冰,沙镇镇党委书记秦立忠,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李辉等参加了活动。
秦立忠在致辞中说,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在沙镇镇中心卫生院建立“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基地”,是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的一大壮举,是自身建设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结合。
付军秘书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在沙镇中心医院成立“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基地”,是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的新举措,是进一步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使命的新形式。希望利用好帮扶基地这一平台,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紧紧围绕中共聊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实效,增强社会服务的影响力,充分展现聊城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多年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持续巩固“健康聊城-医疗卫生关爱行动”社会服务品牌,连续十年举办了“向革命老区人民奉献爱心”义诊活动,连续十一年参加了“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连续十三年举办了高血压病防治、环境健康宣传周活动,并多次与聊城市老促会、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了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