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军副主委带队赴山东省黄河河务局座谈交流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6-18 18:46:28  编辑:

6月17日,围绕“黄河流域山东段生态保护与绿色生态大廊道建设”的联合民主监督调研课题,为准确把握实情,提出精准建议,进一步细化调研纲要,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军带队赴山东省黄河河务局召开座谈会。山东黄河河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银山,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省自然资源厅、山东黄河河务局有关处室同志及农工党党内专家参加会议。
王银山对王军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将全力协助做好调研工作,共同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绿色生态大廊道建设作出努力。
王军副主委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民主党派联合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此次座谈的目的,对山东黄河河务局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山东黄河河务局建设与管理处同志围绕黄河流域山东段基本情况、黄河生态屏障带建设、黄河下游生态调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说明。调研组成员围绕监督要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此次座谈会的意见建议,更好的完善调研提纲,为联合民主监督工作顺利推进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