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6-18 18:52:06  编辑:

6月1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秘书长付军、农工党山东省委原副主委夏作理,驻济省委常委、委员,党员代表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交流体会,畅谈感想,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团结奋斗、爱国革命的光荣历程,表达了农工党对中国共产党、对多党合作事业的真挚感情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筑梦伟大的新时代决心。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一个世纪的风云变幻中,中国共产党勇担历史重任,推动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拥有了前所未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7月1日,中共中央将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将发表重要讲话。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农工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着力抓牢思想政治建设、抓好组织建设、抓优履职能力建设、抓严作风建设、抓实制度建设,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任务,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进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为新时代现代化山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