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宁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21-06-21 11:06:47  编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定农工党员勠力同心、共襄伟业的理想信念。6月19日,由农工党济宁总支主办,总支宣传专委会承办,济宁市阳艺艺术学校协办的大型文艺汇演“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筑梦新时代”活动隆重举办。
百年风华正茂时,风雨同舟谱华章。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演出在气势恢宏、振奋人心的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整场活动既有《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祝福祖国》等红色经典曲目,又有《少年中国说》、《不再犹豫》等中国风和摇滚歌曲,还有《党旗更鲜艳》《青山水秀四海一家亲》等舞蹈表演。党员在疫情期间创作的《炽》等系列油画作品充分展示出一位农工党员对社会的责任和情怀。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背景创作的诗朗诵《亲爱的党,我的母亲》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整场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充分表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人民就不可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感受着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决心在中共济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争取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建设“富强济宁”汇聚共识、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