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滨州市农工党基层组织开展健康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1-06-23 15:14:16  编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滨州市农工党基层组织开展了健康服务系列活动。
市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党员到滨环城市保洁公司作业基地开展义诊活动,为环卫工人进行血常规、血糖血脂血压、心电图、彩超等一系列检查,耐心解答各类问题、讲解疾病预防和治疗相关知识,并提出诊疗建议,受到了环卫工人的好评。
滨城支部组织党员到北镇街道交运社区为30余位中共老党员进行免费进行义诊服务和医疗咨询,举办了《颈椎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农工党员李培恺捐赠了血压测量仪、真空拔罐器等物资价值共计5880元。
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彭李办事处黄河社区的”“健康大集”活动,为社区居民义诊,进行脊柱梳理,宣讲骨病知识,获得了居民群众的赞扬和认可。
通过开展系列健康服务活动,滨州农工党员真正做到了学做一体,把学史的动力,转化成为民办事的干劲,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