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6-23 15:18:26  编辑:

6月18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之演讲活动,专职副主委华文俊出席活动,市委会秘书长林霞主持活动。
活动中,经各总支、市直支部推荐、脱颖而出的13名农工党员紧扣主题,围绕入党初心、身边的优秀农工党员和学习党史感悟,从南湖红船到南昌起义,从延安到西柏坡,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从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用鲜活的事例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奋斗历程,表达了新时代农工党员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农工党济南市委常委、天桥区总支主委房晓鸣,建设行业支部主委郑岩应邀对演讲参加人员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演讲参加人员的精心准备,高度赞扬了演讲参加人员的精彩演讲,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演讲水平的恳切建议。
各总支、市直支部主委,本年度新党员,市委机关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