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吕善勇赴枣庄调研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6-28 17:20:09  编辑:

6月25日至27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在枣庄就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并参加农工党枣庄市委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农工党省委办公室主任王建廷,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林青、王涛,秘书长张荣民陪同活动。
吕善勇先后参观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党史教育基地、农工党枣庄市直总支“党员之家”、农工党枣矿集团中心医院支部“党员之家”,对农工党枣庄市委在党史教育基地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枣庄市各基层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市各基层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措施有力、载体丰富、效果明显。在下步学习教育中,要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参政党履职能力提升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吕善勇出席了农工党枣庄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交流笔会、座谈会、书画展开幕式。
书画交流笔会现场,书画界党员用笔墨抒怀,共创作作品30余幅,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彰显了广大农工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就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吕善勇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工党人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的优良传统,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近一段时间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书画展开幕式上,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为活动致辞,与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黄涛为“农工党枣庄市书画院创作基地”揭牌。吕善勇宣布书画展开幕。与会领导、农工党枣庄市委全体成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及书画界党员等共同参观了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