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4-11 14:16:06  编辑:

 
2018年4月10日,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二次中常会精神、《宪法》和《监察法》精神和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山东省委积极助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意见》、农工党山东省委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的实施意见、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委员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建议名单和2018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吕善勇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子江、仇冰玉、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出席会议。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指出,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参政党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任务对农工党工作的新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交好新考卷。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锤炼政治过硬,更加自觉地把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二是要提升履职水平,锤炼能力过硬,更加自觉地自觉融入和积极投身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大局;三是要提升模范带头作用,锤炼作风过硬,更加自觉地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山东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继续携手前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以更大的作为谱写农工党事业新篇章。
 
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会议还邀请专家做了《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及产业发展》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