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党的群众路线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时间:2014-05-26 10:18:05

 
5月16日,农工党潍坊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赴枣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共同接受党的群众路线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行先后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前辈的英雄故事,观看了革命历史时期的图片、实物,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枣庄老区人民的拥护支持下,在抗日战争时期保家卫国的艰苦岁月和在解放战争时期夺取全国胜利的光辉岁月,深切感受老区人民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为党和人民戮力同心、浴血奋战、生死相依,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战斗不息的沂蒙情怀。
观古城新貌,忆旧日峥嵘,塑党员形象,展民族豪情。此次参观学习是农工党潍坊市委会深入开展持和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习实践活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参观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夺取革命胜利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我市农工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这一“党的生命线”的认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参政能力,继承和弘扬“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自身优势,切实发挥农工党员作用,为建设富裕文明新潍坊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