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走访慰问冯峻五子女及退休老党员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  时间:2022-01-20 14:36:12

1月19日,新春将至,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主委赵素婷带队走访了农工党早期党员冯峻五先生的子女及原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主委孙菁等老领导、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副主委杜娟、张冰、王学岗,秘书长张静参加走访。
在冯峻五先生女儿、97岁的冯凤节老人家中,赵素婷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邀请她在方便的时候到聊城市中医医院进行健康检查,并代表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向她致以新春祝福。冯凤节老人对农工党组织时常挂念着她,专程前来看望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孙菁同志家中,新老主委促膝而坐,赵素婷衷心感谢孙菁同志为聊城农工党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老领导持续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各项工作表达了敬意。孙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市工委新一届班子带领全体农工党员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