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宣传文化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1-24 11:53:53

近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宣传文化工作委员会成立暨迎春座谈会在山东青苑舞蹈学院举行,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主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传勇,山东省文联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驻会)、山东青联常委副秘书长武洪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霞主持会议,秘书长汪鹏出席活动。
会上,汪鹏宣读了《关于成立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宣传文化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宣传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围绕做好工委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支持宣传文化工作,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讲好农工故事贡献智慧和力量。武洪昌向宣传文化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文化艺术方面的交流合作,助力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
刘传勇希望宣传文化工委要传承农工党优良传统,主动融入“大宣传”格局的新时代大合唱,努力形成同心同声、齐心共振的最美和声;要推进“大宣传”工作格局,展现新时代党派风貌,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用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员新风貌,树立农工党良好社会形象;要推动高质量履职尽责,彰显新时代担当作为,在传承文化、弘扬传统、传播正能量、展现履职新担当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农工党济南书画院院长、艺术支部主委、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楹联协会主席戴军携书画作品《邓演达》向宣传文化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山东青苑舞蹈学院师生呈现的精彩舞蹈表演,深入了解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充分肯定学院发挥自身优势、助推文艺事业繁荣的努力和贡献,并寄语学院师生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艺术品位,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
山东省青联文体界别秘书长孔令真,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教育界别秘书长孙立照,全国青联委员、山东省青联副秘书长、民革历城区科技文化支部副主委徐化楠,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宣传文化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