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委办公会议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2-02-21 10:51:59

2月18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委办公会议,学习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主委邹常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围绕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部署了十个方面的创新,体现了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抓住了山东高质量发展的要害和关键。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既是一次整顿作风、净化思想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大会。这次会议,对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农工党烟台市委会要在中共烟台市委的领导下,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1+233”工作体系等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选题,扎实调研,积极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努力适应新常态,积极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建设一支与时代要求相适应的高素质参政党队伍,为助力烟台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所联系的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市农工党员。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组织换届以及重点调研和提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