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向市回民殡葬服务站捐赠热成像测温设备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2-21 10:57:43

2月17日下午,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市直三支部向市回民殡葬服务站捐赠热成像测温设备。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主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传勇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张蕾、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汪鹏、二级巡视员华文俊,市民政局副局长李越千出席活动。
济南回民殡葬服务站是全市唯一的少数民族殡葬服务窗口,服务于全市十余万少数民族群众。在了解市回民殡葬服务站存在人工测温的不足后,农工党济南市委会积极协调,捐赠高标准的热成像测温一体机,有效提升了回民殡葬服务站的防疫工作水平和效率。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回民殡葬服务站,详细了解服务流程和防疫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刘传勇代表农工党市委会向市民政局,以及回民殡葬服务站全体同志致以敬意,并对给予此次捐赠工作大力支持的农工党员表示感谢。刘传勇指出,农工党市委会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的关心指导下,结合民族工作和党派工作品牌创新“和融同心”工程,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助力全市民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化同市民政局、回民殡葬服务站,以及民族工作重点街道泺源街道的沟通与合作,切实增强“和融同心”工程的工作成效和社会影响力,共同绘就民族团结同心圆,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贡献。
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社会事务处处长孔天骄,市回民殡葬服务站站长王志伟,市委会宣传(议政调研)处负责同志、农工党员代表,泺源街道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