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农工党员认真履职“两会”,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22-02-28 14:12:00

2月22日至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济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圣都会议中心胜利召开。济宁农工党员中的9名市政协委员及1名市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会履职,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真言、献良策,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共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6篇,个人提案20余篇,涉及医药卫生、社会保障、医疗保障、文化教育、健康养老、生态环保等重点民生领域,切实肩负起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各位党员在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围绕市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传递农工党员声音,展现农工党员风采。
与会代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济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及“两会”精神,锚定“跨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建设全国一流文化明市,打造美丽幸福典范城市”奋斗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及调研报告,为我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做一名不负众望、无愧于时代的合格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