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水利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省直水利支部  时间:2023-03-16 10:56:47

3月13日,农工党省直水利支部召开2023年度支部工作会议,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省直水利支部主委张保祥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委员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农工党十七大以及农工党山东省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政治共识,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会议总结了支部2022年工作,点评了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张保祥要求大家结合各自业务特长,聚焦社会经济建设中心工作,持续提高资政建言、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质效,为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大家表示将积极响应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号召,结合自身实际狠抓工作落实,牢记合作初心、笃定奋进意志,努力钻研,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