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经济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会  时间:2023-03-14 15:31:03

3月11日,农工党青岛市经济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欣,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副主委、青岛市委会主委、青岛市卫健委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薄涛,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明勇,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处处长周兴宏,农工党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玉海,副主委陈诗本,秘书长赫旭,中共即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莉,农工党即墨基层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汤凤兰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农工党青岛市经济人士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并举行授牌仪式。陈诗本当选会长,黄宁当选常务副会长,翟凯等7人当选副会长,30人当选常务理事,44人当选理事。
付军、王欣、李玉海、张明勇分别致辞,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联谊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陈诗本作表态发言。经济人士联谊会成立后,将积极为全市农工党党员中的经济人士搭建学习培训、联络交流平台,促进优势互补,引导党员依法诚信经营,推动创新创业,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协助解决成员所在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付军为即墨区基层委、李沧区基层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授牌,并参加了农工党青岛市委会“播撒绿色希望 共建美丽青岛”植树节活动。
在青岛期间,付军一行到党员企业山东立菲生物产业有限公司、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集团、青岛中智泓熵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美年健康青岛公司等进行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