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质效提升攻坚年”专题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3-03-27 14:48:22

3月26日,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质效提升攻坚年”专题活动动员会议。农工党东营市总支主委、东营市人民医院保健工作办公室主任沈彦明,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东营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十七大、农工党山东省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党员履职考核办法》,表彰了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组织和个人,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和专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沈彦明指出,开展“重点工作质效提升攻坚年”专题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化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重要举措,东营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活动开展为契机,持续深化政治交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坚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工作基础;要胸怀“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姿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金锋结合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重点工作质效提升攻坚年”专题活动有关内容,对开展好专题活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有关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迅速安排部署,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职责分工,加强跟踪问效,扎实推进专题活动深入有序开展;三要注重总结提升和宣传推广,不断打造典型、创出经验,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农工关爱”志愿服务组组长,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