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举办“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02 16:28:50

5月19日,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参观考察活动在长清区双泉镇神秀谷举行。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副处长王霄凌应邀参加活动。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民主党派成员代表,中药材种植、中医药文化方面的有关专家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专家们参观了双泉镇神秀谷康养综合体项目,听取了关于神秀谷的整体规划、发展思路、建设进展和中医药产业链发展情况等介绍,深入了解神秀谷发展现状和需求,并就进一步发挥专家专业和智力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探讨。现场考察了神秀谷中药种植示范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中药材种植和产业化等情况的介绍,进行了相关技术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