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文明办考核农工党济南市委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17-11-27 12:45:01

 
11月23日,济南市文明办考核组对农工党济南市委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陪同,济南市文明办阮怀勤处长率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市委会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秘书长华文俊从强化文明创建意识、夯实文明创建基础、建设文明机关人员队伍、营造文明机关工作环境、开展文明创建主题活动等方面对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现场查看中,考核组查看了机关道德讲堂、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文化长廊等,对市委会以文化建设为基础,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文化活动增强凝聚力的一系列举措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济南市委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共济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抓班子、带队伍、增活力、树形象”的工作主线,选准载体、注重创新,创造性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着力提升机关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的行动自觉,更加坚韧的决心和勇气为济南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