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1-14 17:11:03

1月14日下午,农工党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农工党省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吕善勇、仇冰玉、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参加会议。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表明了正风肃纪不止步、反腐倡廉不松劲的坚定决心。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农工党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以党为师,要时刻想着新时代对参政党的要求,时刻想着总书记的千叮万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参政党干部队伍,确保干部队伍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段青英主委强调,农工党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和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决不含糊;要充分正视参政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依规从严治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抓住重要事件节点正风肃纪,吸取深刻教训,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农工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突出农工党两条工作主线,聚焦全省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讲政治,守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开好省市两会。
省委常委、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机关正处级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