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省立第三医院支部  时间:2019-12-23 11:06:22

12月20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文彬、办公室副主任周霞,医院党委书记徐洪玉,院务部主任卢本伟、副主任魏晓丽,以及农工党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经选举,曹万才、朱蕾、张幼英、肖珂青、王国伟、郑波、张莉等六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曹万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主委。曹万才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参会领导以及广大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新一届委员会工作规划作了汇报。
孙文彬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对省立第三医院支部工作做出高度评价,对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省立三院党委给予农工党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工党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支部成立以来,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取得了好的成绩,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讲团结,讲大局,讲贡献,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让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党委书记徐洪玉代表医院党委对农工党山东省委给予我院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农工党省立三院支部在医院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最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当选的支委要珍惜党员们的信任;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维护好党员形象;三是认真履职担责,按照医院工作思路,重点围绕专病专科建设,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医院改革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换届大会后,孙文彬一行和新当选的农工党支部委员参观了医院院史馆,孙文彬部长对医院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勇于改革创新的魄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下一步农工党山东省委要与省立三院建立密切联系,寻求多方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