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第六届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会  时间:2022-04-19 14:53:02

4月15日,农工党日照市第六届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董建华主持会议,市委会秘书长陈德及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日照市委员会党内监督办法(试行)》和《农工党日照市第六届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研究安排了2022年监督委员会工作和任务,并就加强监委会建设、认真履行好监委会职责作了部署。
惠旻指出,成立监督委员会、开展党内监督是农工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农工党实现自我调节、自我控制、自我完善的重要手段,是坚持农工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肌体健康和活力、顺利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各位委员要充分认识监委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监督职责和内容,在提高履职水平上下工夫,进一步完善集体报告工作和个人报告履职情况、巡察督导、谈心会、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等制度,逐步形成较为完善的内部监督体系。要率先垂范、严格自律,坚持从自身做起,勤政廉洁,切实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