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举办重温团结合作历史·携手奋进伟大征程——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19 15:12:37

4月17日,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举办重温团结合作历史·携手奋进伟大征程——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学习教育活动。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翠玲参加,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登高一呼齐响应》等“五一口号”历史纪录片,深入了解“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
随后,参观了滨州工运史馆,通过对中国工人运动、滨州工人运动史和劳模风采三个展区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工运历史的了解,牢记历史,以史为镜,激发了使命和担当。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五一口号”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要将学习、重温“五一口号”精神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继承并弘扬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努力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