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携手来时路 同心奋楫新征程——农工党临沂市委会、兰山总支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暨“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23 17:02:37

4月13日,农工党临沂市委会、兰山总支开展“不忘携手来时路 同心奋楫新征程”暨“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纪念活动。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任兴业,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王立华,农工党兰山总支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兰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立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录婷陪同。
调研组深入农工党党员企业喜登堡智能家居、莱克科技实地调研,与利群医院、山东珑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求实润滑油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后疫情时代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老一辈农工党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携手前行的光辉历史,就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伟大历史意义进行了交流。
任兴业指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就是要深刻理解“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守合作初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任兴业强调,全体农工党员要弘扬“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永续发展。农工党党员企业家要保持政治清醒,坚定发展信心,集中精力把握,不断夯实产业链,坚持科技创新,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全市工业产值“量质齐升、两年万亿”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