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正当时 “农工绿村行”——招远行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时间:2023-04-23 16:54:33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4月21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农工绿村行”——招远行活动在招远官山田园综合体拉开帷幕。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邹常厚,中共招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麻冰冰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中共招远市委统战部、招远市温泉街道办事处举办,农工党烟台市委会生态环境人口资源专委会、招远市健生苑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招远市温泉街道姚格庄村承办,烟台兴蔚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现场,各参加人员分小组开始植树,分工协作,铲土造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接连种下樱花、速生白蜡、西府海棠等总计280余株树苗,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气氛热烈。
据了解,招远官山田园综合体项目是依托官山优越的资源禀赋和龙丰源、健生苑生态农业基地,通过政府引导、示范带动、绿色发展,集田园观光、研学教育、野外拓展、生态休闲、科技示范于一体的烟台市级田园综合体建设重点项目,也是烟台市七个田园综合体试点之一。项目瞄定“招远城市后花园”“十分钟休闲观光旅游区”目标,使农、商、文、旅融为一体,开创生态旅游与美丽乡村建设融合发展新局面。该项目与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农工绿村行”活动宗旨“将生态文明理念注入美丽乡村建设,在全市范围内掀起造林绿化热潮,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烟台建设”不谋而合,两个项目碰撞出的火花,必将为绘出乡村振兴和美丽烟台更新画卷!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沈兴海、刘一霞(兼秘书长),招远市侨联主席栾志东,招远温泉街道工委书记栾晓军,烟台市政府办驻招远温泉街道党委副书记、横掌赵家村第一书记刘昊融,农工党烟台市委会挂职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宁,农工党市委会机关、生态环境人口资源专委会及招远市委统战部、温泉街道办事处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