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一口号精神 农工党员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3-06-05 17:49:23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更好发挥党派优势服务农村群众,4月13日上午,农工党日照市委东港区总支部组织党员到三庄镇讲合沟村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和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港联合支部牵头。活动现场,张娜等党员通过摆设宣传版面、发放医保政策小册子和医保基金监管条例明白纸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医保政策,并就医保报销、医疗救助标准等事项向群众作耐心解答。同时,设立义诊台,为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用药咨询等服务。
来自日照市中心医院支部的孔庆迎、安文秀等党员,逐一为就诊群众提供健康查体、咨询诊疗等服务,针对农村群众常见的骨科、腰颈椎、康复治疗等方面问题进行诊断,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
活动持续一个上午,共发放医保宣传资料160余份,70余名群众前来体检、健康咨询,得到群众一致好评。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现了东港区农工党员心系群众服务社会风采,擦亮了农工党日照市委东港区总支部“农工医心.海曲同心”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