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威海筹委会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来源:农工党威海筹委会  时间:2019-12-27 09:22:28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山东省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2月25日,农工党威海筹委会组织党员到威海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农工党威海筹委会主委李光华,政协委员、实职干部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们通过对旗帜篇、纪律篇、铸魂篇、前行篇四大篇章的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过程中坚持反腐倡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观看了正、反面典型案例介绍和警示教育短片,学习了丛兰、郭永怀等人无私为民、清廉自守、担当有为、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
李光华指出,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防控和化解廉洁风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党在党内监督领域的创新性工作;我市农工党员干部既要认清加强作风建设的严峻形势,守牢思想底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又要坚持挺纪在前,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
参加活动的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对自身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一致表示要自觉强化纪律观念,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做廉洁自律、廉洁参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做广大农工党员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