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峄城支部到敬老院慰问老人

来源:  时间:2013-09-18 16:09:12








 
为了让孤寡老人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节,9月16日下午,农工党峄城支部组织相关人员到吴林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参加慰问活动的有峄城区政府副区长马洪玲,农工党峄城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仲维光,副主委、区人大副主任刘传玲及省人大代表刘芳等同志,区民政局、吴林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等陪同了慰问活动。
    慰问团敬老院老人带来了礼品月饼、精品食用油等节日物品,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祝老人们中秋节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区领导的关心,106岁陈超凡老人久久地握着马区长的手,高兴地说自己生活的太幸福了!
在慰问过程中,马区长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敬老院老人衣、食、住宿、娱乐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她指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精神,为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叮嘱敬老院护理人员要精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为老人们营造一个温暖的家,让他们安享晚年。
据悉,农工党峄城区支部多次组织类似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社会爱老、敬老、助老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