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爱心奉献社会

来源:  时间:2014-03-11 16:49:32


 
 
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月来临之际,农工党滨州市委秘书长韩德富带领市直一支部部分党员,3月7日到滨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爱心认购大白菜赠送敬老院活动。
当从鲁北晚报上得知高新区西索家村菜农索风瑞家因白菜滞销发愁的消息后,市直一支部主委、市卫生监督局科长盖东滨积极发动党员捐出善款认购大白菜,并联系销路。北辰新能源董事长、农工党党员张丽主动组织货车,党员们亲自动手搬运,一会功夫滞销的3000余斤大白菜终于销售一空,为索风瑞老人家解决了燃眉之急。激动的两位老人热泪盈眶,连连称赞“农工党员们为俺办了一件大好事,给俺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谢谢了!谢谢了!谢谢上级党组织!”。随后,党员们又把白菜运送到高新区敬老院,赠送给敬老院食堂,为敬老院老人们又增加了伙食储备。
党员们“情系菜农、心系老人”的爱心活动,可谓一举双得、一事双赢。既使困境中的菜农感受到了和谐社会的甜蜜,又使敬老院孤寡老人们享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小小支部之善举,弘扬了社会的正能量,赢得了高新区民政部门领导和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进一步树立了农工党基层组织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