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同心助学助力教育信息化”精准教育扶贫全省启动仪式在费县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7-21 11:07:24

7月7日上午,由农工党山东省委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联合开展的“班班通——同心助学助力教育信息化”精准教育扶贫全省启动仪式在费县杏坛学校举行。山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军,山东省工商联执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会主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任兴业,临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呈春,中共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等领导出席仪式,费县教育局、县直及乡镇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和部分受赠学校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
 
捐赠活动现场
王军副主委讲话指出:农工党山东省委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积极联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山东省各市区开展捐赠活动,支持各地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沂蒙革命老区能够在新的发展机遇下迸发新力量,展现新风采。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山东省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捐赠价值3614万元教育信息化设备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费县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捐赠价值110万元
会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全省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校接收总价值3614万元教育信息化设备,其中,捐赠临沂市教辅设备价值556万元,捐赠费县教辅设备价值110万元。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临沂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局局长任兴业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共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致词,费县大田庄乡中心小学校长张继国作为受赠学校代表发言。
 
出席仪式的领导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