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组织“九九老人节”义诊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0-30 15:17:05

 
10月28日上午,农工民主党聊城工委会在聊城公园组织“尊老敬老爱老,弘扬传统美德九九老人节义诊活动”。活动由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同志带队,20余名农工党医疗专家参加了活动。
 
义诊服务范围覆盖内科、外科、妇产科、骨科、中医科等专业领域。各专业知名专家为广大老年人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健康查体、疾病咨询、健康教育等服务。专业的服务、耐心的态度吸引越来越多的群众前来就医咨询。此次活动共计接待查体咨询400余人次,发放脑卒中、高血压、心血管等疾病防治知识手册500余册,为100余位老人进行了血糖检测。现场摆放10个健康教育展架,对“手卫生,正确的饮食和运动习惯,心脏病、癌症等疾病危险因素”等群众急需的健康教育知识进行图文并茂的宣传展览,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另外,为了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义诊特设置法律咨询专台,专业律师为群众解疑答惑,提供法律援助。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始终坚持发挥党派自身优势,开展医疗卫生关爱行动,将为百姓提供健康服务作为党组织社会服务的主要内容。每年均组织党员中的医疗专家,开展各种形式的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本次活动已是连续第十年开展的“尊老敬老九九老人节义诊”活动,也是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以最接地气、最贴近群众的方式,为打造健康中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