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开展“喜庆十九大•重阳送真情”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0-31 09:28:13

10月22日,重阳节前夕,正值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滨州市农工党党员董新军、范美霞、王良俊、陈明、段书君在秘书长李淑艳的带领下,来到沾化区黄升镇敬老院,开展“喜庆十九大·重阳送真情”活动,以实际行动欢庆盛会的召开。
 
党员医疗专家们为敬老院的30位老人听心肺,测血压,详细询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既往病史,耐心讲解老年人日常保健方式,叮嘱他们入冬后生活中注意事项,及时在季节转换时节为老人们提供了贴心的医疗保健服务。
 
党员段书君还带领所创办的孝德义工组织中的志愿者,为老人理发、剪指甲,与老人拉家常,并捐赠了价值1500元的保暖内衣,真心实意送来了一份实实在在的温暖。这是近两个月来段书君带队慰问的第五家乡镇敬老院。
此次活动使老人们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了尊重、关爱、帮助老年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在老人们依依不舍挥手告别中,党员们切身感受到活动带来的充实,也展现了农工党员响应、参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和谐盛世建设的一份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