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最大同心圆——农工党章丘支部社区服务基地正式成立

来源:  时间:2018-05-09 09:20:21

 
5月8日上午,章丘区委统战部“同心联盟+”启动暨农工党章丘支部社区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双山街道龙盘山社区顺利举行。启动仪式由章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百同同志主持,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屹东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胶东同志介绍了“同心联盟+”建设情况,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秀同志和章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运峰同志为“同心联盟·社区之家”暨农工党章丘支部社区服务基地揭牌。
 
李文秀等同志实地查看了农工党章丘支部社区服务基地建设情况,认真翻阅了基地档案、基地值班表、基地活动安排表、基地职能介绍,对章丘区民主党派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章丘区以基层党建促统战,合作共建添活力的做法值得学习。
 
按照农工党章丘支部社区服务基地活动安排,社区义诊活动同步开展,党员专家们齐聚社区,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各项医疗服务和咨询。领导们认真询问了社区居民生活需求相关情况,并慰问了义诊的专家党员们,激励他们要多走入基层、服务群众,真正做到把温暖送到社区居民的心坎上。
 
农工党章丘支部社区服务基地作为章丘区委统战部“同心联盟·社区之家”的主阵地,在章丘区委统战部支持和帮助下,将致力于联合兄弟党派共同开展多种形式党派活动进社区,实现党派之间横向交流,最大限度发挥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职能。2018年的社区服务计划现已制定完毕,丰富多彩的社区服务活动将陆续开展,党员们一致表示,社区服务基地建设,让党派活动真的有了平台,有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