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章丘支部开展第三届爱心助残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5-21 10:55:38

5月17日上午,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农工党章丘支部第三界爱心助残暨同心联盟•爱心之家挂牌活动在济南市章丘区怡馨家园智障人士关爱托养中心举行。中共章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胶东、农工党章丘支部主委刘萍、章丘二院院长王炜、托养中心负责人杜长清及农工党章丘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杜长清院长为大家介绍了一年来中心的运行状况、学员们的成长变化,并带大家参观了学员们制作的精美的收纳盒、十字绣、针织童鞋、工艺画等工艺品。

学员们正在制作收纳盒、编织童鞋、制作煲烫袋和中药袋

来到集善爱心书屋,看到熟悉的党员们,学员热情地为大家朗读唐诗《游子吟》
杜院长告诉大家,近几年,爱心助残人士越来越多,有的送来爱心捐赠、有的为学员们提供了自食其力的途径、有的定期不定期过来做爱心志愿者,学员们感受爱的能力非常强,很多学员越来越外向,主动沟通能力越来越强,中心运转也越来越顺畅。
党员们用党费为学员们购买了水杯、体育用品、绘画用品等等,并联系了爱心企业济南凯鑫贸易有限公司为学员们提供了健康牛奶。

王炜接受“同心联盟•爱心之家”挂牌,农工党章丘支部正式成为中心“扶残助残爱心结对组织”
用心传递,把爱传承,农工党章丘支部爱心助残活动已经开展第三个年头了。三年里,党员们和中心的老师和学员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的同时,也为你开启了一扇窗,学员们热情、单纯、专注,像天使一般可爱。付出爱,收获爱,感动于学员们的自力更生,感动于中心工作人员的耐心和执着,党员们表示,能够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下一步,农工党章丘支部将把爱心活动继续做下去,并引导和鼓励党员们多为学员们提供爱心志愿服务,想方设法提供自力更生途径,让学员们在爱心的包围下,通过自己创造价值收获更多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