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党和人民有需要,我愿意随时奔赴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来源:  时间:2020-01-28 16:46:55

尊敬的院党委及院领导:
我是保健呼吸内科的副主任医师王均玲。武汉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有蔓延、日趋严峻之势,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尤其是呼吸专业的高年资医务工作者,强烈要求冲到第一线,尽我所能,发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如果党和人民有需要,我愿意随时奔赴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随时听从组织安排,履行一名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
这是在一线值班的农工党员、千佛山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王均玲医生。她不仅写了去武汉前线的请战书,不顾个人安危一直奋战在医院的一线。
1月24日以来,烟台市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均被收治在烟台市奇山医院重症医学科隔离治疗。农工党员、烟台市奇山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牛传振放弃除夕夜的团圆,以医者的爱心和责任心,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严格消毒隔离规范,密切观察治疗病人。
我省农工党员中还有一大批象王均玲、牛传振这样医务工作者积极要求去武汉前线,全省有200多名农工党员医务工作者奋斗在我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救治工作第一线,全省各省市区级医院几乎都有农工党员的身影,仅农工党济宁总支就有18名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