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到沂水县院东头镇中心小学开展“前进书屋”捐赠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0-06-04 08:32:35

6月2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农工党临沂市委向沂水县院东头镇中心小学捐赠价值一万余元的书籍,帮助学校建立“前进书屋”。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张永民,沂水县委副书记(挂职)王云鹏为书屋进行了揭牌。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临沂市派沂水县乡村振兴服务二队队长周永军,农工党临沂市委秘书长、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薛福香参加捐赠活动。​
一个偶然机会,农工党临沂市委了解到院东头中心小学课外读物匮乏,无法满足广大学生对知识的渴求,于是动员农工党员们捐赠书籍,帮助学校成立“前进书屋”。党员们积极响应,仅经济总支党员徐大忠就捐赠一万元的书籍。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作为教学活动中一种重要的工具,不仅能帮助学生们增长知识、拓宽思路,而且可以帮助他们陶冶性情、锻炼思维能力。
院东头镇中心小学的校长孙强向农工党临沂市委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说,“前进书屋”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精神食粮,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希望,为孩子们开启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鼓励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前进。
农工党临沂市委经济总支的主委、副主委、支部主委及院东头镇的领导参加了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