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三农 助力沂蒙革命老区乡村振兴送文化、送健康行”活动在费县举行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6-03 15:35:21

6月2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临沂市委、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情系三农 助力沂蒙革命老区乡村振兴送文化、送健康行”活动暨农工党山东省委、临沂市委“2021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费县举行。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费县县委书记赵庆文、县政协主席张效玺,县统战部部长黄芸等同志以及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参加活动。
王军表示,农工党山东省委高度重视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和新农村文化建设,在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发挥农工党优势,广泛动员农工党党员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情系三农 助力沂蒙革命老区乡村振兴送文化、送健康行”活动。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推进基层卫生系统人才培养、提升新农村文化建设水平,为服务沂蒙老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活动中,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宏辅仁教育(山东)发展集团董事长刘照振向费县捐赠价值39.8万元的健康管理人才免费委培工程,宏辅仁教育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对100名镇、村、社区医务人员进行了健康管理培训。多位农工党员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巧用丹青,创作出数幅佳品,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期间,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在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