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会开展“庆七一 献爱心”活动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会  时间:2022-06-30 15:06:18

为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效,弘扬爱国为民、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七一”前夕,农工党潍坊市委会组织骨科、康复科等医护领域和法律方面的党员来到奎文区“零工客栈”,开展“庆七一 献爱心”公益服务活动,为务工群众送去农工党的关爱。农工党潍坊市委会副主委赵振玺、秘书长张健等参加活动。
在“零工客栈”服务大厅活动现场,各位专家有的量血压、问病情,有的做检查、开处方,有的耐心解答法律问题、发放宣传材料。参加活动务工群众井然有序,络绎不绝,先后有200余人次前来咨询、问诊。农工党党员刘江鹰还出资购买了2000只防疫口罩,捐赠给“零工客栈”,分发给现场的群众。
近年来,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区零散务工人员的生活保障和就业需求,探索建立了“零工客栈”,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保障措施,得到了广大务工人员的欢迎。经过与奎文区有关部门和“零工客栈”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市委会决定将“零工客栈”作为定点联系基地,定期开展义诊、健康知识普及、急救技能培训、法律咨询等活动,共同将“零工客栈”打造成务工人员温暖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