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举办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  时间:2022-10-25 10:35:22

10月23日,为献礼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二院支部、校医院支部、文理支部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赴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锦绣川办事处北坡村进行联合义诊与调研活动,与中共北坡村党支部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
此次义诊活动,基层委组织了优质专家医疗团队,来自山大二院及山大校医院的专家医生在北坡村村委会院内开展了义诊、检查、健康宣教等活动。专家们耐心详细地为患者分析病情,提供具体合理的治疗方案和建议,吸引了很多村民们前来看诊和检查,真正地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了村民家门口,让当地村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活动期间,农工党党员们还走进美丽乡村北坡村,到柳泉观、凤凰泉、苹果园进行了文化与农业发展考察,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激发了支部党员服务群众、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表达了农工党党员对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振奋喜悦之情。
活动归来,文理支部农工党党员余恬老师赋诗一首:
减字木兰花 · 北坡村义诊撷影
秋高气爽,山色斑斓迎客往。
村落深深,笑脸蓝衣扁鹊心。
批襟眺远,千万红旗华夏暖。
谁在高歌,满院激情看老郭*
(*注:农工党党员郭须根老师在义诊现场为北坡村民诵读《读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