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7-11-03 13:02:25

\
2017年11月2日,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五届十九次中常(扩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党外人士通报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山东省人大常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仇冰玉、宣世英、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农工党全省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和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在履职尽责上作出新贡献。
\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农工党山东省委常委及列席本次会议的非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省委机关部门负责人,驻济省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和非监委会的市级组织驻会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及省直基层组织主委共63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