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1-09 14:30:02

 
11月7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薄涛、李玉海,秘书长尹成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农工党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宣世英在会议中要求,农工党青岛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认真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按照农工党青岛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要学懂弄通精髓要义,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征程、新要求,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让中共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二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活动热潮。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导权威。要组织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创新形式载体、探索方法手段,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举措、进展和成效,掀起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热潮。三要结合履职抓好落实,推动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当前,要对焦中共十九大报告战略部署,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中发挥界别优势,团结带领全体农工党员围绕新发展理念献良策、立足岗位建新功、凝心聚力促和谐,全面深入推动工作向大局聚焦、与大局融合、为大局聚力,强化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要在围绕推进医疗卫生供给侧改革,加快健康产业发展开展、促进“美丽青岛”建设,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大专家义诊”、“送健康进村镇”、“农工党健康讲堂”、“初级救护培训”品牌等方面,为青岛市建设宜居幸福的创新型国际城市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