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会  时间:2022-04-28 09:55:15

4月26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农工党菏泽市第三届委员会全体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部分骨干党员3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以视频形式听取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秘书长张献生题为《坚持统一战线,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辅导报告。张献生从“为什么坚持统一战线”、“如何坚持统一战线”、“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中的重要法宝作用,坚持统一战线的内涵要求,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定位,着力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能力素质,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五种能力”建设,切实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中,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充分从党史理论学习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提高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优异的成绩助力菏泽实现后来居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