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送健康进企业”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会  时间:2022-08-19 11:29:46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地了解日照市企业现状,发挥农工党特色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8月18日上午,农工党日照市委会组织高校支部、教育支部、开发区支部党员走进日照魏牌汽车有限公司,调研魏牌汽车生产情况,开展“送健康进企业”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市委会秘书长陈德出席活动。
在魏牌公司会议室,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惠旻指出,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之所以将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在企业,是为了让党员们亲身感受新时代日照市现代产业的跨越发展,增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是为了将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为日照精彩蝶变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是为了发挥农工党优势,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希望各支部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方式,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魏牌公司部分职工、与会党员参加了“送健康进企业”知识讲座。农工党党员、口腔医学专家、日照市维康口腔医院院长生安菊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围绕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口腔问题的预防方法、常见口腔疾病的治疗办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农工党党员、日照市中心医院针灸推拿科主任、日照颈腰椎病医院副院长刘汉山就日常不良行为姿势对颈椎的影响、颈椎疾病对身体的危害、如何预防和纠正颈椎疾病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教授颈椎预防保健操。两位专家的讲座围绕大家最容易忽视又被普遍困扰的健康问题展开,语言生动、事例鲜活,大家普遍感觉受益匪浅,日常保健意识得到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