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会  时间:2022-10-28 10:56:45

10月27日上午,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召开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秘书长陈德,市委会委员厉彦卓、王宜宗参加会议,监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委,各总支、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农工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任务,引领广大农工党员同心同德、踔厉奋发,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投身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热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必须把握实质、突出重点。要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全体农工党员思想、凝聚政治共识,在学思践悟中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要创新学习平台、载体、抓手,提升学习效能,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扎实发挥参政党职能,在履职尽责上积极作为,在会协商、善议政、敢监督上下功夫。要持续推进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要发挥支部的基础性职能,支持支部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党员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