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围绕加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题重点调研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10-27 11:02:32

为打造“参柬•农工呈”品牌,推动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参政履职有效开展,10月25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与市政协人资环委联合赴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加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调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居安,市政协人资环委员会主任杨玉华,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副主委逄曙光,秘书长汪鹏参加调研,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红,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翟立哲,党组成员、副局级领导干部谢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济南市智慧环保平台建设,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成绩,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中共二十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贯穿到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之中,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好参谋、好帮手,携手助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等主题展开了座谈交流。
济南市环境监测中心、市生态环境局、市政协人资环委办相关同志,农工党部分相关党员及农工党市委会机关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