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10-31 16:05:44

10月3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在中央统战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段青英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引导广大党员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付诸行动。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深学细悟,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进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确立的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中心任务,积极参政履职,推动我省农工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