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2-11-03 10:13:02

11月2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主委邹常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沈兴海主持会议,副主委崔伟、王洪波、刘一霞(兼秘书长)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共山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烟台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共烟台市委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工党烟台市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广泛共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效能,创新开展“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和社会服务工作。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全市农工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农工党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旗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