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2-11-07 15:04:29

11月6日,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东营市总支主委沈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燕东川主持会议,副主委董晓阳出席会议。市总支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共13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届十八次中常会精神、山东省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工党东营市总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广泛共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效能,巩固提升现有社会服务成果,叫响擦亮“农工关爱”服务品牌。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全市农工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农工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