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市联合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11-07 16:08:43

11月4日,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农工党山东省经济金融专委会、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市直五支部(筹)联合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齐鲁医院支部主委刘德山、济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霞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了“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通过一组组数据、一件件实物、一帧帧画面,全面了解省直机关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展开了座谈交流,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响应农工党山东省委会、济南市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号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